rose

辟谷第五天

第五天算是成功挨下来了,真的是很辛苦,一整天浑身乏力……
昨天上午小腿开始疼,中午回去拿热水袋敷了会,下午又开始大腿疼,晚会回家继续敷,今天是胳膊和背疼,中午回家又是同样的方法,明天应该不会疼了吧,身体就这几个部位,这都疼完了啊……
这几天尤其的怕冷,别人穿的破洞裤,我穿秋裤牛仔裤,上面棉袄,关键还是冷,手冰的像是冰柜里冻过的,对了,这几天还特别嗜睡,好想请几天假回家里睡几天歇几天,可是下个月要带爸爸妈妈去旅游,需要请好多天假,所以我还是继续受着吧……
明天我应该会开始吃点苹果红枣吧,实在是受不了了,五天了,其实我也是挺佩服我自己的,居然可以这样坚持下五天来,明天进入半辟谷状态,期限就半个月吧,希望辟谷真的是养生减肥两不误的……

评论